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072409

今天早上柏青收到proofreading的來信,說我的論文明天中午才會好.... 唉唉唉~ 又要多等一天囉... 實在有點擔心自己改不完~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我打電話給老媽求救,希望可以拿到可以讓我論文延期的證明阿~  不過那也只是拿心安的啦… 我是覺得一定改的完,只是時間緊不緊迫的問題而已…

下午睡了昏昏的午覺,然後就開工把論文的附錄弄一弄,在弄得時候,還順便修改了一個內文的小問題,另外還很認真的排版了一下。正當我快要弄好的時候,柏青才跟我說:現在排都沒有用,因為改回來會動一大堆東西,到時候又要再重新排一次.....

唉~ 好吧! 就當我太無聊,練習排版吧....

晚上吃了義大利麵拌上台灣的罐頭肉醬,香噴噴超好吃! 這個月以來,幾乎都是靠著當初從台灣帶回來的速食品在過活,每天都吃"好料",感覺還挺開心的! 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