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072309

今天就是坐在位子上打電動,很懶散的過一天~

看著柏青很辛苦的修改論文,我其實也滿緊張的... 但是現在老師沒給我回應,Proofeading的還沒改回來,我什麼都動不了.... 只能打打電動看看電影打發時間囉!

今天最有趣的事情,莫過於我收到一個月前上網買到的老相機啦!

P1110610

P1110608

我一直對相機感到很有興趣,覺得這小小的機子怎麼這麼厲害,可以抓住每個瞬間。出國前,我又迷上了LOMO相機,但是礙於要出國了,我就沒下手購買。上個月,在論文開工前,我莫名其妙的把LOMO相機的關鍵字打入英國eBay拍賣網站,很驚奇的發現我也可以在這裡買到老相機,而且價錢還很便宜!

準備要下標的時候,還發現了賣家是俄國人,所以相機會從莫斯科寄出,這又讓我感到更好玩啦! 因為LOMO相機的祖國就是在俄國,而我買到的相機是他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呢!!!

本來以為賣家寄出約一周多就會收到機子,結果因為歐巴馬去莫斯科玩,耽誤了相機寄出的行程,相機還被俄羅斯海關拆封兩次仔細檢查呢! 搞得好像這是違禁品一樣.... 

拆開包裹的時候,就是一股濃濃的霉味.... 恩,沒辦法,這相機太老了,因為是從舊貨市場挖出來的東西,價錢又便宜,當然就只能接受囉! 拆開之後,我就開始努力的擦拭相機以及皮泡,還有對照網路上面的說明檢查各式功能是否有損壞~  目前一切都很正常囉!

我和Ann一共買了兩台,我當初是選紅色的,而Ann是選白色的,我的這台是1989年出產,而他的可是1979年出產咧! 年紀都比我還大了....

之後就要準備買底片來玩這相機啦! 好期待喔~~~~!  我還要帶他去西班牙玩哩! YA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