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070309

昨晚太晚睡了,搞的我今天早上爬不太起來....

中午吃了柏青炒的炒飯,我們就出門去辦正事啦! 話說回來,最近大部分都是柏青在煮飯,我都不用思考要煮什麼,好歡樂! 不過不煮飯就得洗碗,還是很討厭!

今天因為鋒面來襲,天氣是有比較涼一點了,所以走在路上曬太陽沒那麼難過,不然真的很熱捏!

我們先去銀行把政府退給我們的利息稅支票存進帳戶中,本來想說只是三五分鐘的事情,沒想到柏青一進去銀行就被行員纏住! 行員看他有退稅的支票,就拉著他辦了一個免稅的戶頭,免費且利息高1%,所以柏青也就辦了... 算是幫行員做業績吧~ 他在開戶的同時,我就到隔壁的運動用品店逛逛,看了好幾樣東西都很心動,但是最後還是空手出來... 東西還是不要亂買的好!

之後,我們就前往Argos買電扇去! 買電扇這件事情,柏青和我考慮了將近三天,還上網看拍賣比價錢,終於在今天下定決心要買一台了... 雖說,現在買電扇=把錢丟到水裡,因為剛從台灣來的學弟妹們到時候一定不會跟我們電扇,八成覺得我們是神經病才會買電扇吧.... (剛來的人只會覺得英國很冷~)

走進第一間Argos的時候就感覺不妙,因為在門口就看到有人提著電扇出來,果然不出我所料,各款電風扇全部缺貨,一台都不剩..... 所以我們又朝向第二間Argos前進! 但結果還是一樣... 全數缺貨....

你看看! 不是我在說,是真的很熱阿! 大家都受不了了!

我們還是不死心,再前往火車站裡的第三間Argos,但還是缺貨........ 當我們失望的往回頭走時,就在一間賣woolworth倒店貨的店家裡看見電風扇!!! 兩個人還在電扇前吹了約三分鐘.... 好像笨蛋.... 柏青在看電扇規格時,也陸續有兩三人拿了電扇就去付錢,頓時覺得:電扇應該是目前全英國最暢銷的電器產品吧?

P1110575

就是他了! 很大台吧~ 因為家裡比較大,小台的根本是吹心酸的,而且大小台才差2鎊,幹麻不買大台的?

P1110576

這是我們原本的超級小台電扇,當初學長送的,七吋而已.... 弱斃了....

現在家裡有兩台電扇的加持,涼爽多了!!!! 吃飯也不會吃的滿頭大汗了~ 很開心!!

但...或許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怕熱吧? 天知道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