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070709

我喜歡070709,因為這樣我就不會一直搞混日期和月份....

英國人習慣先寫日期在寫月份,和我們的習慣相反。剛開始來英國的時候還因此常常看錯保存期限,或是記錯日子,而現在,卻是常常看錯台灣的日子,連自己blog上原先用台灣方式計日都會不小心寫成英式的....

今天當然還是乖乖的到學校寫論文囉! 不過忘了戴帽子出門,又再次吹了風,好怕晚上又頭痛了!

今天圖書館裡的人超少,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! 一下子下暴風雨,一下子又出大太陽的,讓人很難決定到底要不要冒著淋雨的危險出門... 雖然我到學校的時候沒下雨,午餐也是趁著沒雨的時候走回去,但在離家門不到一百公尺的路上還是碰到了大暴雨,即使撐了傘還是淋個濕漉漉... 哎呀哎呀~ 到底英國天氣還是令人又愛又恨阿!

最近覺得自己當初選錯學校了,選了一間台灣沒名氣但又比別人學校機車的學校....  沒校園就算了,宿舍又很爛所以得住外面(其實住的很爽),學期課程全部用考試定生死讓人怕的要死也讀的要死,現在論文又足足比人家多上一萬字(benchmark的對象不是只有一間,是好幾間),論文繳交期限又規定的比大多數學校早,我心裡真的只有幹字連連....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Aston,很喜歡Birmingham這個City啦..... 雖然抱怨一大堆,但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...

今天電腦的溫度有降了,而且比之前都低溫一些,平均約45~50度而已,我很開心! 溫度低應該不會有別的問題吧?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