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113008 神奇花精?!

吃過早餐,我決定以擦地板作為今天的開端...因為地上頭髮好多喔! 再不擦,自己都會被自己的頭髮絆倒... 奇怪勒! 為什麼我一直掉頭髮,可是頭髮都沒有少勒?

十一點多,我和柏青決定今天上街買菜,把這兩週的食材和生活用品都採買起來,倘若之後還需要食物,就先用泡麵擋擋吧! (之後也可以去後面的Audi買,省一些時間)

殺到tesco以後,我們兩個買的盡是零食...... 哈哈哈! 因為接下來的時光,是很需要零食來補充能量的!

接著又到boots去找吉哥跟我說的止痛藥。我上午跟大學學長吉哥說我頭痛痛到快爆炸了,他建議我去找另一種比較強效的止痛藥,只是,止痛藥沒找到(其實沒有很認真找),我倒是買了花精...

P1080791

什麼是花精?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在boots發現這個鬼東西了,只是一直不知道是什麼....上網查了資料以後,才發現這是一種植物的萃取物,目的用來改善情緒(有興趣可以去google一下)...

回家前,到圖書館跟Ann碰面,他拿了他媽媽寄的食物分給我們! 回家後我們當然是立刻吃掉啦!

P1080790

就是這個!!! 我本來以為是蛋黃酥,其實不然,它裡面有包蓮蓉和滷肉,超級好吃的說!!!!!!!

下午,我就把花精打開來使用。說明書上是寫滴四滴配開水喝,我們也就照做了! 喝起來沒有味道,就跟喝白開水一樣...  我喝完沒多久,突然有一種莫名寧靜感! 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心理作用,還是真的有效?!

一直到晚上,平靜的感覺一直存在,心情好像不會因為練習的考題太難而起伏很大,好神奇喔~~~~~~~

雖然還是對這個東西半信半疑啦! 而且我也是看到hello uk討論板上有人說很不錯用,才決定買來試試看。柏青也有喝,但是他說...喝了有種想睡覺的感覺..... 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平常就很冷靜,再喝這個就太平靜了,平靜到快睡著... 真是浪費我的花精!

在英國買這個比台灣便宜很多,而且在開架的boots就買的到,不用被一些奇怪的芳療師或是調配師唬弄,畢竟這東西,本來就只是利用自然物質來癒療身心,倘若再加入一些鬼神手法,不就失去這東西的意義了嗎? 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花精市場會被搞的好像女巫物品的販售市場...

下週就要進入複習週了,希望我的頭痛可以好起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