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111008

今天繼續吃著上禮拜剩的大蒜麵包,配上一杯阿薩姆紅茶,一天又開始啦!

吃完早餐,本來想去睡回籠覺,但覺得還是得預習今天的財務才行,所以就沒偷懶,整個早上兩人都在乖乖的念書。接近中午時,我把昨天拿下來退冰的鮭魚拿進烤箱烤,烤完我就後悔了... 因為烤箱被噴到油啦... 星期四還得再清一次,至少星期五檢查的時候他要是乾乾淨淨的才行阿!

中午就吃了鮭魚炒飯,裡面還加了上週五吃火鍋沒吃完的小蝦仁和蟹肉棒,我還多炒了兩份,裝到塑膠袋裡帶去學校當晚餐囉!

下午上財務,這週的內容還挺難的,還好有事先預習,不然真的會昏頭轉向阿!

中間下課的時候,我們這組的同學約好明天要討論經濟,未料到我們這組的白目大陸女又一附不想討論的樣子,並且開口問我: "老師不是已經指定哪些組要上台報告了嗎? 為什麼我們要討論?" 我突然很兇的對他說: 那還是要討論阿!

我會突然發脾氣是因為,我們這組根本都沒有好好認真準備過,而且之前有一週我幫全組準備答案和投影片,但那節課他們竟然全部跑去酒吧喝酒;而那個白目大陸女,常常都不在狀況內,要他幫忙想答案他都回答不知道,不然就說我不會.... 先前說要討論,他也說他有事不能參加...

碼的! 你有事,可以先把答案寫給大家阿! 我之前有事沒辦法參加討論,還不是寫了答案寄給全組當參考!

反正,我很不爽就對了!

上完財務,我和柏青就到休息室去吃晚餐,順便寫財務的作業。接著就上寫作課囉! 今天老師還稱讚我寫的不錯勒! 哇哈哈! 好開心!

晚上回家繼續讀書,把經濟的case study讀完,然後回答我會的題目,希望明天的討論,可以順利一點.... 剛剛我還在MSN上對同組的另一個大陸人抱怨我不爽的事情,唉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