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110908 Vacation in Ann's Cottage 2

昨天太暖和,我和Ann還睡到流汗(我和Ann一起睡),好誇張...

早餐依舊是Ann弄給我們吃,吃的是三明治和麥片。很久沒有吃麥片了,害我也好想去買包來吃...

吃完早餐後我們又開始讀書,就這樣讀到中午,然後繼續吃了Ann煮的義大利麵配上昨天的滷雞腿~ 都不用煮飯還真幸福勒! 哈哈!

下午我們就在客廳聊天,然後一邊等待天氣放晴。外頭的雨下的太大,讓我們都走不得阿!

約四點,雨稍微變小了,我和柏青就立刻把握機會,趕緊跟Ann說拜拜然後離開;但走到快到火車站時,雨又開始變大,所以只得用跑的.... 之後一切都還滿順利的,火車在十分鐘後就來了,然後我們回到伯明罕時,市區也都沒下雨了,我們就以最快的步行速度,回到我們親愛的家!

一回到家,第一個感想就是:有暖氣真好阿!

晚上我們開了滿漢大餐來吃,因為有兩包快過期了;吃到滿漢大餐時,有種好感動的感覺! 這就是台灣味啦~

飯後我開始清理烤箱,因為下週五有人會來檢查我們的環境衛生,所以我們得打掃乾淨。還好的是,平常我們就把房間維持的"相當"整齊乾淨,不論是地板、廁所還是廚房,幾乎都是亮晶晶,大家來我們家,都一定會大力的讚賞我們的整潔。只是,烤箱裡面我還真不知道得要怎麼清理,所以平常也只是隨便用抹布擦一下,現在有人要來檢查了,我想,我們也得把裡面擦得乾淨一些才行,免得被Charge費用。

清烤箱是個大工程,弄得我好累喔! 而且又怕清潔劑殘留(雖然我已經買了烤箱專用的清潔劑了),前前後後得擦上好幾次,呼~

雖然自己住得自己打掃家裡,沒有CleanLady幫你打掃,但是自己打掃起來也比較安心。我不想看到有陌生人出沒在自己房間裡,我也不用和室友共用廚房,擔心這擔心那的! 冰箱愛怎麼塞都不會有人管,想幾點吃飯就幾點弄,不用特地算時間和室友錯開使用廚房的時間...

哈! 自己住比較開心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