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111208 宥宥弟出生了!

從昨天,心裡就一直掛著這件事情,還不斷的跟柏青說我想回台灣看姐姐... 是的,我的第二個外甥,宥宥他弟,今天"應該"生出來了...

為什麼用"應該"呢? 因為我今天打了兩次電話回家,都沒人接電話阿!!! 明天我還要繼續打,很擔心大姐和Baby.... 大姐又很怕打針很怕痛,不知道這次順不順利....

姐姐去生小孩的前一天還有跟我在MSN上聊,在更之前,還有聊到名字,說小孩要叫"左左"啦! 超北七的~ 唉...我真的好想回家看看姐姐們喔! 好煩喔!

 

今天中午因為小紅來太痛了,所以是柏青煮飯,他簡單的把火鍋湯底加上一些火鍋料煮開,就變成一餐囉! 吃過飯後稍作休息,就去上學啦!

P1080736

這就是我們會計的另一個印度老師,沒拍到正面...下次補拍...

今天老師飆Slides飆超快的,到後面我都有點趕不上老師的速度,只得趕快把重點亂寫一通,趕快跟著老師看例題...幸好有柏青幫忙,不然最後一個例題我完全跟不上(我還在了解前一個例題,老師就已經把後面那個講完了...),天啊! 是怎樣,趕進度喔?

休息一小時後,我們就繼續上無聊的經濟課。這次老師學聰明了,他知道中間很多人會翹課,所以下半節才點名,但是他還是玩不過大陸人,因為大陸人都幫忙翹課的同胞簽名,一個人都幫三四個簽,很誇張...

真不知道,老師教的爛,出席率差,是我們學生要檢討還是老師要檢討?

晚上回家的時候,本以為會冷個半死,因為BBC說今天晚上只有兩度,結果也還好,感覺不出有比較冷...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越來越習慣這裡的天氣了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