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110808 Vacation in Ann's Cottage

早上起床吃過早餐後,我和柏青就帶著行李到Ann家去渡假啦~

早在八月多,Ann就邀請我和柏青在這時候到他家去過夜,原因是他室友計畫在十月到國外出差,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獨棟的小屋裡共度一個很棒的週末!

我和柏青到Ann家之後,就和Ann先到鎮上的Waitrose超市去買菜。之前我們去倫敦的時候也有去Waitrose超市,裡面盡賣些高檔食材和高檔物品,當時我們還在那裡享用了烤雞大餐。今天我和柏青也趁此機會,買了超高級超大顆的葡萄來試試,一小袋三鎊,買下去的時候心還滿痛的。

Ann說到他家渡假,三餐就是他打理啦! 所以中餐他就煮了韓國的"部隊湯"給我們吃。那是用韓國泡麵加上德國香腸、起士片、雞蛋及一些青菜所煮的泡麵,吃起來很不一樣,非常的香! 沒兩下我們就吃光光啦!

P1080704

下午我們就一起看看影集,聊聊天,另外還幫Ann找到了暖氣的開關....

Ann的室友離開前並沒有告訴他室內的大暖氣怎麼開啟,所以他一直以來,都是抱著自己的小暖氣在取暖,但是小暖氣不太夠力,所以我們得在屋內穿上外套及襪子來取暖。時間越來越晚,室外溫度已經降到7度了,即使穿了外套,我還是照樣在發抖,所以我和柏青決定幫Ann找到暖氣的開關....

沒料到暖器開關竟然就在Ann室友交代不能碰的那台中控機器上,但是我們冷都快冷死了,Ann也快受不了沒有大暖氣的日子了(他說,一直以來,他都在用"意志力"過生活),所以他就決定不管他室友了,開了再說!

沒暖氣的生活還真不是人過的! 幸好我和柏青的家裡,有兩台可以分別控制的暖氣.... 愛怎麼開就怎麼開,也不用管電費瓦斯費的問題....

P1080718

 

P1080725

晚餐依然是Ann獨自準備,我們都不能插手。他煮了滷雞腿、豆乾、甜椒豆瓣雞肉、馬鈴薯起士泥、辣味蛋沙拉和洋蔥菠菜湯,不善料理的Ann,可以煮出這麼多樣菜,還真佩服哩!

我由衷的說,真的不賴唷!

晚餐過後,我們就一起在餐桌讀書啦! 暖暖的燈光伴著暖暖的暖氣,真是開心的渡假生活阿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