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111608

不知道怎麼了,這兩天都睡到十點,哈哈! 接近中午時有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,媽媽還說宥宥弟看起來好小好小喔! 然後笨蛋宥宥還一直問我"叔叔勒?"  齁,叔叔那麼大一隻不會不見啦! 都不關心阿姨!

今天幾乎都在讀書和做家事。我覺得留學生好可憐,在家本來都是大小姐,現在都要自己煮飯、洗衣服、擦地板、洗廁所...  阿母,阿你不是之前說要跟我一起來英國陪我讀書,煮飯給我吃嗎? 我好可憐,煮的都沒你好吃啦! 快點來啦!

下午讀的是會計,超難! 天殺的我真不知道老師怎麼可以想出這麼變態的練習題給我們寫,陷阱還一大堆。晚上則是在柏青的幫忙之下,把成本會計的作業完成,呼!

今天泡了大陸同學Amada給我的鐵觀音喝,嗯... 應該不是什麼高檔貨色,還是自己帶來的茶葉好喝阿!  BTW,我昨天有熬爸媽之前寄來的仙草乾,熬出來的仙草茶超級濃郁的! 超好喝~ 我還連喝兩杯呢! 柏青還捨不得把熬過的材料包丟掉,又拿出來熬了第二鍋和第三鍋,非得要熬到都沒有仙草味他才甘願丟掉材料包.... 阿是有沒有這麼苦情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