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112708

(值日生Part2)

昨天晚上因為有點晚睡,所以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有點賴床,而懿萍更好笑,第一個直覺竟然是"那麼早叫我起床幹嘛?",完全忘記早上還有一堂課要上!哈哈~ 起床盥洗、吃完早餐,就到學校去囉~

今天一開始上課的人數並不是太多,可能是天氣變冷或是快要考試的關係所造成的吧!? 沒關係,和藹的老師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,課還是照常進行,而上課過程中,火警警報器有沒有源由的響起,響一次就算了,竟然後續又響了好幾次,和藹的老師都差點要變臉囉!!  至於課程呢,老師則是不改其一貫的風格,幾乎都是用"快轉"的方式在上課,投影片就這樣一頁一頁的翻過去,上完課的時候,竟然才不到10點!! 原以為今天課程就這樣結束了~沒想到老師很盡責的跟我們說明考試要注意的事項,並分析一下前年的考題,順便跟我們精神喊話一下,告訴我們只要用功,就可以拿到好成績的!! 而這些話這禮拜已經聽了2~3次啦! 都不知道是不是老師串通好來幫我們紓解考試壓力的阿! 不過聽了心裡多少還是會比較踏實一些囉~

上完課後我就去圖書館列印昨天會計課的補充教材,而懿萍則先回家準備下午要討論的考題。中午吃完飯後,懿萍就到學校去討論啦! 而我則留在家裡念個書、洗洗衣服的,而懿萍回來後也帶回了戰利品,就是經濟2007年的考題,老師不知為什麼都一直不給我們,所以我們拿到後也格外開心囉~ 接下來就是把它掃描起來分送給其他有修這門課的同學囉,畢竟老師已經教得夠差了,要是我們同學再不團結一些,這門考試鐵定會死得很慘的阿!!

而在掃描的過程中,不得不抱怨一下HP多功能事務機的品質,它們軟體的設計真的有夠差的,不管是與作業系統的相容度或是操作介面的使用上,都相當的不穩定而且麻煩,所以我們掃描的時間相當久,真是沒有效率的印表機!!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宿舍竟然派人把每一個房間書桌的椅子拿走了,說是要換新的! 聽了的當下是很開心沒錯,不過竟然要下星期一才會送回來! 聽完心就涼了一半了~因為我就沒辦法好好的在我書桌前念書啦!! 沒辦法了~只好去圖書館念囉!!

折騰了一下午,終於把洗衣服、掃描考題及擦地板等事情搞定,因為有點累,就先去休息一下啦!

晚上吃完晚餐後,懿萍跟我就先討論一下經濟的考題,接下來就各自準備考試的科目,一整個就念得很認真!! 總之就是希望考試能順利通過囉!!

就這樣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