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110408 思念阿

早上吃過早餐,兩個人正乖乖的讀書時,突然聽見"啪"的一聲,整間屋子的燈(除了檯燈)都暗掉了,連按開關都沒有反應,但其他的電子產品都好好的,也都有電可以使用。我們兩個對看了一下,決定直接去報修。

報修的時候,就看見櫃檯底下放著家裡寄來的包裹! 包裹來了!!!

P1080684

最近包裹一直來阿! 拆包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!

P1080686

裡面的東西也是都沒少!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,都沒有遇到被扣東西的情況~ 最開心的是收到北港麻油和新建成的餅! 一收到立刻把餅拿出來吃掉! 並打開麻油狂聞那濃郁的滋味!

吃餅吃ㄧ吃,我就突然開始淚流不止。我從這些包裹中看見自己的家人正無止盡地默默支持著自己,突然間,台灣的一切一切,都讓我好想念。打電話給媽媽,媽媽還說:你想要什麼我都幫你寄!

阿爸阿母,你把全家都打包寄來啦! 我真的好想你們喔!

餅還沒吃完,眼淚都潰堤氾濫到家裡都快淹水啦!

P1080688

這東西太催淚了,趕快吃完的好!

中午我用北港麻油炒了花蓮金針和省產香菇,完完全全道地正港台灣味! 等之後買了薑,我一定要常常煮麻油雞~~~~

(阿米酒是不用錢喔?)

( 麻油雞可以改放白酒嗎?)

 

下午也都在讀書,偶爾看看美國影集"越獄",這個我要推薦給大家! 超好看的啦!~

晚餐我弄了焗考馬鈴薯,賣相超級棒的啦~

P1080694

這是先把馬鈴薯蒸熟,然後把馬鈴薯中間挖空,接著把挖出的馬鈴薯泥和喜歡的餡料混合調味後,再回填到原本的馬鈴薯殼子,最後灑上cheese絲和三島香鬆,進烤箱烤15分鐘就完成囉! 烤出來超有Fridays'美式菜餚的感覺~

 

對了,電燈壞掉還有後續。

由於宿舍的阿伯一直沒來幫我們修電燈,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,我決定趁天還沒全黑趕快去洗澡,另外還把手電筒兩支都帶進去廁所照明。洗完後,不知道怎麼的,我們兩個開始研究起廁所外面的變電箱.....然後....柏青用手扳了一個栓子,電燈就都亮了.............

兩個人白痴了一整天,自以為電燈都壞掉不能開.... 笨死了!

後來才發現,廚房的四個燈有一個燒掉了,所以才導致跳電,到時候阿伯來,再叫他修就好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