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111108

今天是英國國殤日。在此之前,英國人都紛紛戴起紙做的紅色罌粟別針,大概持續了有兩週之久。

國殤日是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﹑第二次世界大戰和其他戰爭中犧牲的軍人與平民的節日,並沒有放假啦~ 只是會有一些默哀或是募款的活動。

Worker at poppy factory

照片取自這裡,裡面也有一些國殤日的介紹

我總以為一戰二戰離這個世紀已經很遠很遠了,但在英國人心中,卻還是那麼的深刻,那麼的沉痛....

 

今天早上吃了炒蛋、洋蔥和熱狗,中餐則簡單弄了香菇湯和罐頭肉燥飯。飯後我們就去了學校領回我們的護照! 哈哈~ 護照回來啦~~~~ 該死的英國政府還算有點良知,沒有多刁難我!

接著我就到MSC的休息室去找我的組員,準備要討論明天的經濟Casestudy。沒料到,我到的時候只有兩個人,等到第四個人出現以後,他們又說不討論了,反正老師也沒指定我們要報告.....

要死阿! 不討論不會早點說喔! 我都來了耶!   不討論就算啦! 我也只能回家,不然怎麼辦呢?

我走到一樓時,看到了Thorntons巧克力公司在擺攤,舉辦校園徵才的活動,我就順手就拿了一包巧克力啦!

P1080730

很有誠意吧! 一次給一大包! 這一包到他們門市買,至少也要三五鎊呢! 好吧! 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雖然白跑了一趟,但還是有賺到巧克力...

下午,我把冰箱的肉拿出來用果汁機打成繳肉,加入切碎的高麗菜後再稍做調味,就開始包水餃啦!

P1080731

水餃皮是去榮業行的時候順手買的,還挺方便的呢! 包了約40顆水餃,剛好可以分兩次吃。

P1080734

煮起來白白胖胖,都沒有破掉喔! 不過我調味調的不夠鹹,下次得再加一些雞精粉。

晚上擦了地板,讀了些書,大概就這樣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