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110608 五個月了

驚覺,到英國已經有五個月了! 事實上,是五個月又一天。

(天啊! 日記也寫了五個月了! 寫聯絡簿都還有放寒暑假和國定假日,我都沒放假耶!)

今天早上去上課的時候,教室也只來了四五十個人,剩下沒來的那一半,應該都在家裡準備下午的考試吧! 老師上課上到後來,臉變的很臭,尤其在休息過後,又有一半的人走掉,後半節只剩下二十多個人... 此時我已經感受到老師的不爽了!

課堂中間在做習題練習的時候,全班大概只有我們這組有在寫習題吧! 其他的也都在念自己的東西(柏青那組也只剩他一個人了),當老師發現我們這組在做習題的時候,他還很開心的稱讚了我們....

後來在檢討答案時,老師終於忍不住問了我們為什麼今天只剩這樣的人數,坐在第一排的法國人告訴他下午要考會計這件事情,直到那時,他才展開笑容,釋懷許多....

要是我是老師,一定也超不爽的....

中午在學校吃了學生餐廳的千層麵和薯條,然後就到考試的教室外面去等待。我、柏青、還有我們那組的卡薩斯坦人一起在教室外討論去年的考古題,然後也一起聊聊天放鬆心情,約一點二十,大家就進教室就定位了。

考題其實很容易,只要有乖乖寫作業,乖乖做老師發的習題,都應該至少可以拿到7成以上的分數。考完後,我和柏青立刻對起答案,結果發現自己超級豬頭的、超級粗心大意的寫錯了一題.......... 不過還好,這次兩個人應該都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吧!

下午,我們就到市場去買雞蛋、蘑菇和尖尖頭高麗菜,我還自以為買到了芋頭,結果回家切開了,才發現那是樹薯.... 所以本來要做蜜芋頭,變成蜜樹薯啦! 哈哈~ 但還是很成功喔!

晚上擦了地板,清了廁所,看了影集,柏青還做了餅乾,一切都是走悠閒路線!

對了,今天我還去了無印良品買了橡皮擦,65P,約台幣將近40元。上面那個橡皮擦是柏青之前買的,這麼大一個才30P,但因為我手太乾燥、敏感,對那個橡皮擦的材質無法適應,想買蜻蜓牌或是PENTEL的也買不到(其實是沒有很認真找,只有找兩間店),所以才決定買我試用過的無印良品來擦。皮膚太乾燥,也是個大麻煩阿!

P108069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