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032909

日光節約開始! 從今天起英國跟台灣又差七小時啦!

今天早上我們把昨晚泡的黃豆丟到果汁機裡榨了豆漿,配上火腿捲餅當早餐,吃的很開心! 接著就是出門去跑步囉!

中午吃過飯後,我決定出門去LV店看同學托買的LV零錢包 ↓↓

image

為此,我跟柏青還很認真的打扮一下,不想太邋遢的走進LV店裡。結果:LV店裡一堆人,而且多的是穿著簡單、甚至是運動服裝扮的人.... 這故事告訴我們,英國人根本也沒有覺得LV有多高檔...

由於顧客太多,我和柏青就先在店裡亂晃亂看,在櫃檯等了快15分鐘才有銷售員接待我們。我一開頭直接就問他上面那個零錢包有貨嗎? 他也一劈頭就跟我說:out of stock(沒貨).... 在經過電腦查詢後,也發現全英國的LV店也只剩一個粉紅色的零錢包,我問他可不可以幫我調貨,他說物件太小,公司是不允許調貨的....

好吧! 看來同學是跟這個零錢包無緣啦~

image

image

image

後來,我在店裡有注意到上面這系列的飾品,覺得很好看也很特別,還請店員從櫃子裡拿出來給我看看,有想買的人可以跟我說唷! 實品比照片還要更亮眼喔! 真的很好看呢~ 重點是有貨!!!

至於本來想幫阿母買的包包,後來決定讓阿母自己來英國挑,就沒再看啦~

另外,英國LV店不像台灣那樣冰冷、高不可攀,皮夾、絲巾等都是直接擺在桌上你自己拿去看;想要看包包實品,他也會從櫃子裡拿出來給你看,不用戴手套,也沒有絨布墊,就是很一般的銷售模式,一點都不可怕喔!

後來,我們就去TESCO買了牛奶就回家囉! 晚上就擦擦地板,讀讀書這樣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