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032309

早上起床後,我弄了鬆餅當早餐,另外還幫煎了培根和起士當做配料,再附上一杯香噴噴的熱茶,這早餐相當豐富喔!

上午還滿忙碌的,因為我都在弄論文題目相關的東西。由於我做的題目有涉及道德考量,必須得到學校的認可,因此我得要準備一些自述和摘要來說明我的題目和研究方式,整個早上都在弄這個啦~ 柏青則是在準備在學證明認可的文件,還打電話去跟駐英國台北辦事處確認,真是辛苦他啦!

中午吃過親子丼後,我們就出發去學校買信封,拿學校開出的在學證明,接著先殺往我的指導教室辦公室去約面談時間,然後就到郵局去寄申請在學證明認證的相關文件囉!

我在郵局的時候像個傻瓜,因為我搞不清楚英國郵局的郵資計算方式... 當時櫃員問我要不要掛號,我說要,他又問我那就是first class囉? (要掛號就是要用這個等級的) 我又很緊張的跟他說"不要不要",結果他一頭霧水的問我那還要掛號嗎....  搞的我很像白癡....

出了郵局,我和柏青就在市區到處走走,最後去了M&S買了奶油和水果,回程也順道買了洗面乳,然後就回家囉!

晚餐吃了烤馬鈴薯和酸辣湯,我超愛這樣的組合,很搭又不膩!

晚餐後複習了電影追殺比爾,另外還擦了地板,就這樣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