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030609

我有看到大姊和Rita在這裡的留言。不過如果我又在留言下面回覆,妳們恐怕也看不到...所以我就在這說囉!

給大姊:我壓根的覺得我們一家人都是怪胎,很不愛牽關係、不愛Social,這樣感覺沒壓力很自由,但是總是有人會因此看不爽....

給Rita:我手好了,感謝你的關心啦! 是在炸鹹酥雞的時候燙到的,這可以算是甜蜜的傷害嗎?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太晚睡了,今天起床時感到昏昏沉沉,不太舒服。整個上午柏青都守在電腦前,看著中華隊被韓國隊打爆,而我就在一邊把家事都做完.... (其實是因為第一局就失六分,我完全不敢再看下去了,轉而做其他事來分心)

中午我把昨天買回來的豬肉和雞腿滷了,滿滿一大鍋,又肥又香~ 吃過飯後,我們就去上課囉!

下午上公司治理,而這週是大師級教授最後一週幫我們上課了,他自己還帶了餅乾請全班吃,好一個可愛的英國老公公。此外,這週的報告有台灣,是別班的台灣同學負責;投影片一打開,坐在我後面的匪國同學馬上發出不滿的聲音:台灣哪是國家,為什麼可以上台報告..... 聽完真的狠不爽,但又能如何呢?

在這邊求學時,很多時候都因為國籍問題讓自己很難過,感覺台灣好像真的是個錯誤似的....

上完課,我們就回家吃晚餐,然後繼續讀書囉! 晚上把兩個考試的CASE STUDY讀完,一共將近30頁的東西,真的很可怕....

CASE STUDY是這邊考試的一種考法,考前兩週會把CASE給你,讓你去讀去準備,但是考試當天是不可以把你準備的東西帶進考場,而且題目都是進考場才知道,事前只有CASE可以準備....

我覺得考CASE STUDY真的很變態,除了準備課程中本來就要背的理論和知識以外,你還得把CASE看得滾瓜爛熟,因為進了考場以後,根本沒時間去翻CASE啦! 重點是CASE都超級大超級亂的,光整理理解就要花很多時間,且若要從CASE中去猜會考什麼會讓自己煩死,因為其實什麼都可以考.... (因為CASE很大....) 這種考試方式真的太機車了啦!!!!! 整死我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