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032709

一早,我就帶著我的資料去學校,繳交有關論文的表單....這些表單可是苦了我,又是要給老師簽一大堆文件,又是要準備論文的綱要和道德問題簡述,麻煩死了!!! 英國人的嚴謹可是讓人吃不消阿!

很順利的繳交完畢,我和柏青就整裝去跑步啦! 無奈的是空氣一樣冷,跑起來都覺得呼吸不是很順暢.... 得要花一段時間適應在冷空氣中跑步了! (這也難怪國外的健身房那麼盛行,因為戶外的運動條件不佳阿!) 跑完後,我們就殺去AUDI買一些早餐食物~

下午我們再次上街,買柏青要的止痛藥... 因為他的牙齒好像真的有問題,酸到無法忍受,在回台灣之前,得靠止痛藥撐一撐了! 至於為什麼不直接在這邊看醫生呢? 因為這邊看牙醫很貴... 光檢查就要30幾鎊了,如果要治療,還要另外的錢,而且預約等候時間相當耗時,恐怕要等至少兩三週吧! 反正... 都要回台灣了,那就在台灣治療吧!

回家後,我們在信箱收到了郵局的通知,上面說要去總局領簽收的郵件...

P1090780 P1090781

當下我心涼了半截.... 會有這麼重大的郵件要親自簽收,上面還同時列了我和柏青的名字.... 該不會是法院的傳票吧!!!!!!!

為什麼會這樣懷疑呢? 原因是因為白癡英國政府不斷的寄信給我們,要我們繳交council tax(房屋稅),我們雖已經繳交了學生證明,但他還是不斷的寄... 而且每次寄來的繳交期間都不同(一下是補繳去年,一下又是繳今年,現在來的又是繳未來的),搞的我緊張兮兮,深怕一個處理不好,我真的會收到法院傳票.... (不要懷疑,是真的有不少人已經收到傳票了! 其中也包括台灣人)

我和柏青在收到郵局的通知後,馬上就起身,立刻走到總局去領取信件。幸好總局就在我們家後面沒多遠,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....

P1090785

領到以後馬上鬆一口氣!!!! 原來不是法院傳票,是我們的在學證明認證寄回來了!! 星期一才寄去倫敦,沒想到星期三就寄回來了! (但我收到郵局的簽收通知是在今天....這中間不知道是誰在搞鬼.... )效率恐怖的異常! 讓我有身在台灣的錯覺!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?! 果然是正港台灣人的效率阿!

由於被這個簽收文件搞的忐忑不安,我回家後立刻拿了council tax的繳交明細衝到樓下宿舍櫃檯去找人處理,但.... 結果還是和昨天、前天、大前天、大大前天一樣:經理不在,笨蛋工讀生不會處理,只會留言留言留言...... 該死,經理再不出來幫我處理,我真的會寫信去這宿舍的管理公司去抱怨! 氣死我了!

今天就這樣,不斷的來來回回走路,腳好酸.....

晚上吃晚餐時,本來要看無間道,但是我才看完開頭沒多久就不想看了,好悶好無聊.... 柏青只好換部電影,改看經典老爺車~ 喔喔喔! 這電影真是太好看了~ 很推薦喔! 就這樣啦~

2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yayirrr 提到...

無間道明明就很好看!!!

btw, 我現在正在德國逍遙,
明天就要轉戰荷蘭啦~
這幾天天天都是豬腳配黑啤酒..
有夠放縱的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