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031109

這週是複習週,所以今天早上老師也都在幫我們複習重點。是阿! 是重點複習,但是"點"也太大了吧! 每個都講一個大概,我哪知道哪個會考哪個不會考阿~ 很小氣哩! 都不透露一下要考什麼....

中午回家吃過飯後,我們就到圖書館去讀書囉! ㄧ進圖書館就發現人滿為患,總覺得應該沒位子,不過還是很幸運的找到兩個窗邊的位子,運氣很好呢!

我在圖書館有碰到大陸的女同學Amanda(他應該是大陸同學中碩果僅存的好人吧 哈),並和他討論了ㄧ下各自的筆記,但他卻對我搖搖頭說:阿! 我愁死啦~ 我什麼都讀不完啦!

看來,大家幾乎都是ㄧ個樣阿~~

P1090731

另外,在圖書館看到了這個華人,除了衣服穿著很....有個性以外,連鞋子也是,他穿白靴子喔..... 這算是"潮男"? 來圖書館都要這麼"潮"喔? 我在偷拍他的時候,我認識的另一個日本潮男同學也對他打量了ㄧ翻... 可能覺得自己輸了吧? 哈哈!

晚上回家吃過飯,依舊在家裡繼續讀書。

P1090729

這是老爸寄來的"茉香麥茶",煮的時候,麥子和茉莉花通通浮在水面上,看起來超像要爆米香的花生喔! 還不錯喝啦,只是因為沒有外包律紙,喝之前還要自己過濾ㄧ下,稍嫌麻煩就是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