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030909

今天早上我和柏青還是在認真讀書,一直到11點,我就獨自前往學校,和我們組的同學討論另一個Case。剛到學校時,只有我和蘭州白目女在休息室等待,約十分鐘後英國人Jas才來,11.30和12點又各來兩個大陸人,哈薩克人和印度人始終都沒到.....

討論在12點半結束,我也就帶著大家分享的資訊回家(我當然也有貢獻我昨天做的平衡計分卡囉!)。過程中,我十分不爽蘭州女的表現,今天即使有發言,也是都提供一些言不及義的東西,重點是他根本沒有分享資訊! (我們說好每個人都應該要貢獻至少A4紙的筆記或是重點) 然後還大大方方的把我們的東西拿走!!!!!!!

#$%^&  我當下超想罵髒話的!

下午睡了午覺,讀了點書後,我和柏青就去Audi買青菜、水果和麵包。今天還買了ㄧ瓶水果酒,是準備用來睡前喝的,因為考試快到了,睡前喝點酒可以幫助睡眠,才不會常常淺眠而睡眠不足~ 另外我們還買了ㄧ片Audi自有品牌的冷凍Pizza,是mozzarella起士和培根口味的。有鑒於TESCO的前車之鑑,原本我是不太期待超市賣的Pizza,沒想到回家開封並烘烤後,ㄧ改過去對超市Pizza的爛印象!!!

P1090725

真的很好吃耶! 料好實在,烤出來跟包裝封面也ㄧ模ㄧ樣! 重點是才一點多鎊,價錢不但比TESCO的Pizza便宜,口味又更棒了! 好物! 值得推薦喔~~~ 越來越愛Audi了!

晚上就繼續讀書,然後我把欠了快一個月的考古練習題寫完,寫到自己都很想抓狂... 還是得耐著性子慢慢寫阿~~~~~ 呼! 這次考試好折騰人喔! 為什麼要這麼苦阿~~~~~

1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師傅請加油!!還有你男人可以靠阿!!
在這邊給Warwick同學加油!!
大家都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