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030209

截至目前為止,我已經寫了近三百八十篇日記。剛剛瀏覽了自己之前寫的日記,發現近來日記的品質每況愈下,內容越來越無聊,句子結構也越寫越差.... 難道是因為生活太無趣,日記反而變成負擔嗎?

恩,還有兩百多篇的日記得繼續寫,要加油啦!

早上去圖書館使用資料庫,有了重大突破! 我們終於知道怎麼調整參數了! 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摸索了這麼久,終於有了一些回報阿!

十一點半時,我就到指導教授的辦公室去報到啦! 今天終於可以跟老師見面討論論文題目了~~ 進去辦公室之前心臟跳的很快,很緊張呢! 只差沒發抖.... 進去之後,覺得老師依舊很親切,但講話速度也一樣快,我都很怕自己又跟上次一樣出糗,因為太緊張而擠不出話來。幸好,來之前我有準備一些資料和筆記,所以過程還算很順利,也因為我準備的問題很多,老師還得拿紙出來寫筆記勒~ 哈哈! 最後老師還跟我說:It's really brilliant and impressive that you get these ideas! 意思就是稱讚我表現不錯啦! 好開心喔! 終於有一種揮別陰霾的感覺了~ 希望接下來也能順利阿!

跟老師討論完,我就回家吃中餐囉! 邊吃飯還邊看中華隊的熱身賽,看的心驚膽跳阿!  睡過午覺後,就又開始讀書囉!

晚上吃過飯後,我拿出了之前買的酥餅皮、鮮奶油和糖,做了蝴蝶酥,下面是成品!

P1090716

看!  "亂做小天后"出擊再次成功~ 哈哈哈~柏青一下子就吃光光了! 要吃的人報名請早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