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032009

考完的第一個非假日! 很開心的睡到九點才醒來.... 一想到還有一堆人還在拼命,心裡就爽到不行! 哇哈! 我真的考完了耶!!!

懶懶散散的過了一個早晨,中午吃過飯後就去學校拿下學期的resorce pack,就是上課講義啦! 下學期只剩一門,國際投資管理,感覺好像很輕鬆... 但翻開考古題和上課內容,似乎一點都不輕鬆 >"< ...

下午和Alsing、Aaron和Alice約好要去ASDA超市買菜,所以我們就拖著行李箱出門囉! ASDA在伯明罕的另一頭,之前我和柏青有靠"雙腳"走去逛過,大概花了快一小時的腳程... 不過今天是要搭火車去啦! 帶著大家走去我也不好意思....

ASDA就是很大很大的超市嘛,我也不多做介紹了~ 我在賣場有看到Diego的衣服,一件才三、四鎊,本來想買給宥宥,但又怕暗綠這個顏色大姐不喜歡,所以就作罷...

P1090743

英國的超市都是多樣化經營,幾乎都有賣保險阿、金融商品等東西,ASDA還有賣寵物的保險喔! 這是我之前在M&S和TESCO沒看過的!!

買完菜回家後,我趕緊收拾好家裡,然後開始製作花生湯圓,因為晚上大家說要來我們家打麻將啦~~~~

一開始是一些原本就熟識的固定班底台灣人來我們家玩,只是沒料到,後來又到了一些我不是很熟的人.... 我還真有點嚇到,也不是不歡迎啦! 就是... 嚇到...

除了我準備花生湯圓給大家吃以外,Alice還準備了超入味超好吃的茶葉蛋、香噴噴的奶茶、甜滋滋的葡萄! 晚上大家都玩的很開心~ 約十二點多,大家也都乖乖回家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