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030709

話說昨天也是晚睡,但是柏青仍然一大早就爬起來看台匪大戰,不過幸好我起不來,不然看到這樣的結果我應該是會哭死...

上午乖乖的把一些要讀的東西整理好,也把昨天沒讀完的部分看完,中午吃過飯後就去圖書館讀書囉! 不去還好,一去我的電腦就死掉了.... 只要使用鍵盤,我的電腦程式就當機,不管是IE、WORD,還是眼睛博士或是筆記本,通通當掉..... 天阿! 考前電腦出問題是件大事阿! 萬一真的壞掉我真的會死定! (CASE裡很多東西都需要上網搜尋準備的!)

為了搶救我的電腦,我就先開啟防毒軟體掃瞄,看看是不是中毒所造成,柏青也給我了硬碟測試的程式,檢查看看是不是硬碟有出問題。我就在圖書館裡邊讀書,邊跑那些防毒軟體和程式... 無奈的是,電腦沒有重大病毒硬碟也沒壞,重開機五六次了還是繼續當機....

當下的os:難道要我今天去買壹台蘋果電腦嗎? (爽到自己 哈哈!)

由於考試的case裡有太多東西都需要電腦和網路來整理,我一定得趕快把電腦修好... 所以沒多久,我就回家重灌電腦了....

折騰了一晚,電腦終於重灌好了! (重灌的時候也發生一堆問題,反正電腦整個很不配合啦!) 當機的問題也都解決了! 呼!

哀~ 難道是我的電腦也在為中華隊哀悼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