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072208

我不喜歡班上的希臘人!

公布重新分班的那天,我對於我們班上即將有個希臘人感到很開心,認識他的第一天,我也覺得這個希臘人還挺可愛的!

但是! 我要鄭重的聲明! 我討厭這個希臘人!

自負、自以為、愛指揮人、自以為有趣,討厭死啦! 坐在他旁邊的這一個禮拜,我真的是受夠了! 奇怪,每班都一定要有個討厭鬼嗎?

 

下午上完課,我和柏青就趕到Bonnie家準備搬東西,到了他家卻怎麼也聯絡不上他,打了無數通電話給他,也打了無數通電話向他人求救,就是找不到他...就在我們準備放棄的同時,Bonnie回電了,但卻告訴我們他不在家,今天下午無法搬東西了....

我們很沮喪的走回來,都怪我昨天沒有聯繫好...原本在另一邊等我們,要幫忙我們的Aaron,也只好走回學校...

不過我們還是煮了他的晚餐,請了他一頓飯(這是說好的),Aaron說若還需要搬東西就直接跟他說,他一定會幫囉~

吃過晚餐就開始寫作業,寫寫寫~ 寫完以後也只能在房間等待,等Bonnie的飯局結束,然後打電話給我,讓我過去搬點東西...不過到現在10點20,Bonnie都還沒打電話來...

 

好煩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