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071708

早上天氣又變冷了。這裡的天氣很奇怪~ 昨晚熱的要死,今天溫度卻又下降許多...

下午上完課,我和我的組員就開始討論明天上台報告的內容。討論時,我問了泰國人Paul覺得上課都聽的懂嗎?他說他也覺得hard to follow with teacher (很難跟上老師),老師的保加利亞口音有點重...而且常常會不知道老師現在講到哪裡去了....

多問幾個人以後,大家都有差不多的感想,我還以為真的是我程度太差勒...不過程度沒有太好是真的啦~

討論結束後,我就回宿舍煮飯。今天吃麻油培根肉,因為我只有培根肉,所以就用培根啦! 冷冷的天吃這個還真不錯,但是都捨不得煮大鍋,而且麻油也只能放一點點,真的很不暢快耶~~

晚上就準備明天上台報告的東西了。明天是我第一次上台講英文不帶任何稿或是小抄,好緊張阿! 但還是要自我挑戰一下~~

 P1070016

這是我們這組的海報(poster),很原始吧! 上台報告還畫海報勒~ 這是我國小在做的事情耶! 字是泰國人Paul寫的,很可愛! 跟他合作很愉快~

 

我的媽呀~ 我好想吃海鮮喔!!!!!!!

我想要吃台式海鮮啦~~~~~~~快點給我寄過來!!!!!!!

英國食物真的很難吃!!!!!

1 則留言:

Claire 提到...

你有病阿!?
海鮮怎麼寄阿?
寄空運還要加低溫冷藏!?
那運費就夠你在那裡吃一頓了~

有機會我再拍照讓你聞香一下好了!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