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070508

今天一整天都在不爽中度過。原本應該要出現的組員,一個給我跑去倫敦,一個只出現一下子,然後給我跑去接女朋友。很奇怪的是我並沒有非常生氣,阿就是不爽而已...

我獨自一人把星期一要考試的部份弄好,其他的就只能等待明天的討論了。

老實說,我本來以為大陸人應該都很聰明(至少是華人,不會比英國人笨到哪去),結果真的是笨的可以! 真的很笨耶!!!!  不會用EXCEL真的讓我很傻眼,好歹你也是來唸會計的,不會這個也太誇張了吧!

中午柏青說要吃炒泡麵,我切了點牛肉讓他拿去炒,結果...牛肉有夠腥的,果然又是沒放血的肉,根本不能清洗過就直接煮,超噁心的!

晚上我找Ann一起吃牛肉蕃茄蛋飯,我中午就把牛肉拿去用醬油米酒和將醃過,經過長時間的浸泡,腥味終於不見了~~~

天啊! 沒放血的肉真的很恐怖! 我決定以後買回教徒吃的肉好了,雖然比較貴,但是至少放過血...

吃完晚餐就準備考試的東西,一直弄到十二點多,呼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