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071608 好難喔!

今天就正常上課了。我們班的老師還挺認真的,但礙於老師年紀大,所以上起來很無力...

由於老師很認真,所以我們班都比較晚下課,再加上老師給的資料也比較多,有時候又得上快點才能趕上進度,所以很容易迷失在課堂裡...我得要很努力的聽講,很努力的跟上進度才行...

這禮拜又要上台報告,我和一個泰國人Paul、中國人Fern同一組。Fern一整個不知道在冷什麼,都不鳥我,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...Paul就很友善,而且我們溝通起來沒有壓力,希望這次報告能順利!

下午放學,就在房間唸書,吃過飯後也繼續唸書,老師發的資料有夠多的~ 還是要認真念才行阿!

 

還有,大姐你的澎湖照片太機車了!!!!! 吃什麼海鮮!!!!!!!  六菜一湯?!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過那麼好吃的菜了!!!!

2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為什麼我看到紅字的部份
有一種快感呢?!?!
你說!你說!
為什麼?!?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Claire 提到...

阿母說不能老是讓你拍美食來誘惑我們!
所以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