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071508

早上八點多,我還沒出房門煮早餐時,我門外竟然有人敲門,我趕緊換好衣服去開門...

結果竟然是送冰箱盒子的工作人員耶~ 他把冰箱盒子放在桌上,然後告訴我把舊的盒子拿出來放到門外地上,他會收走~ 哇...竟然還會換冰箱盒子耶!!

P1070014

中間那個就是舊的,都破了~ 底下還髒髒的洗不起來...

換了個新盒子還挺開心的!

嗯,一直到今天都沒有人搬進來喔! 表示剛報到的10週新生也沒人住這哩,我應該又可以安心好一陣子,繼續過我的破豪宅生活!

早上就和10週的新生相見歡,沒想到又碰到個白目共匪,在相互介紹的時候,又說我是Taiwan, China(中國台灣),後來老師問中國當地方言的時候,我和另一個同班的台灣人Charles就死命不承認我們是中國人,不斷強調自己是台灣人... (只要問到中國的問題我們一律說不知道,我不會回答)

下午,我們又放假了,原因是新生又得去校園巡禮,我們這些舊生得以放風~ 所以我和柏青又去了銀行(煩死了每天去銀行),今天的好消息是柏青的帳戶終於開了~ 但是支票還得等10個工作天,at least! (至少)

晚上吃過飯,就開始唸書,很認真的唸了3個多小時,就為了研究可口可樂的歷史,還很仔細的整理了一張列表,我想,明天應該就屬我和柏青最認真吧~

 

媽媽~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們,我也知道當媽媽的永遠都割捨不下我們這塊心頭肉,我也永遠愛你,希望你學會好好愛自己! 樂觀一點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