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070308

今天原本應該是個很忙碌的一天,因為明天又得上台報告,不過昨天準備的很充分,所以今天就只剩練習的部份了。

下課後,我把Aaron給的臘腸放到電鍋裡面,跟飯一起煮,再加點蒜,就是蒜味臘腸飯啦! 超級幸福的!! 感謝Aaron的臘腸~~~~~除了臘腸飯以外,我還燙了尖尖頭高麗菜,拌上蔥醬,一整個就是家鄉味!

(這裡的高麗菜有一種是尖尖三角形的,比較好吃,我現在都改買這種的了)

我看了看冰箱,發現上禮拜買的馬鈴薯還有剩,但是快要爛掉了,趕緊全部削皮,一部分和肉、紅蘿蔔一起滷一鍋,另一小部份就拿來炸成薯塊,當成宵夜吃掉啦~

炸薯塊的時候,我有用麵粉、太白粉和蛋做麵衣,炸完薯塊後還有剩,我就加點糖和巧克力粉,丟進烤箱裡烤了20分鐘,出來的成品變這樣...

P1060821

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,柏青竟然說還不錯吃....

在廚房玩到七點,就回去唸書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