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071808

今天當然又是緊張的報告日,這是在新的班的第一次報告,也是我首次挑戰不拿小抄上台報告,好緊張阿!

報告完,每個人都被老師批的體無完膚,我ㄧ度還覺得很想哭:有沒有這麼爛阿~ 而且老師不知道在認真什麼,竟然上課上到12點半才下課...

下午去導談的時候,老師又遲到拖時間,大家都很不爽,但也無能為力。在等待的同時,泰國女生Gift也跟我抱怨老師上課很模糊,很難聽的懂,而且又愛拖時間,很討厭...

我等了約一小時才進去導談,進去老師才開始說好話,說我今天表現的不錯,大家其實都不錯這樣...阿現在是怎樣,罵完開始摸頭喔?

結束導談後,我們幾個人就去了市場買肉和菜,因為明天要去Level家烤肉。回來以後還把一些肉燙過並醃起來,一直到七點多才弄好。

大概就這樣囉~

1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英國是這樣的...
你發表啥 別人批評
你要有能力為自己的東西辯解阿
這是碩士以上的能力...
他們批評你不代表你差
相反, 表示他們很有興趣知道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