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042809

今天早上柏青獨自去辦理退稅的事務,以及到學校的健身中心去辦理會員,我則是在家裡玩耍。為什麼我沒出門呢? 不知道,我今天就很不想出門,只想在家裡鬼混! 所以柏青就很苦命的自己出門(他其實有拜託我跟他一起去,但我還是耍任性說不要...)。

十點多,柏青就回來了,只辦了退稅的事情,而沒有把會員辦好,因為他去的時候,運動中心沒人...

下午柏青又再次出發去辦會員,我依舊在家裡玩耍。只是... 沒多久後他就打電話給我,因為健身中心說要本人親自去辦,我也只好出門去跟他會合了....

弄完會員的事宜,我就提議去市中心買馬鈴薯,反正都出門了,還是順便買點東西吧! 下午天氣很舒爽,涼涼暖暖的,散步還滿適合的! 雖然說,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外出...

回程時,我們順道去了學校宿舍跟同學拿之前上課的資料。晚餐我煮了馬鈴薯燉牛肉,很香很好吃喔! 下回如果還有買到好吃的牛肉的話,還要再煮一次! 但好吃的牛肉可遇不可求阿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