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040809

一早就出門啦! 今天是搭機日~~~

我們先去英國的麥當勞吃早餐,想知道滿福堡跟台灣的有何不同! 結果心得是:一樣! 真無趣~~

吃過早餐就殺去搭火車,然後也一路殺到倫敦。和柏青商量後,決定先把行李托到去機場順路的火車站寄放,所以又開始了一段艱辛了路程... 由於英國的地鐵系統很古老,幾乎都沒有電梯,把那些行李搬上搬下的,還真要人命阿! 寄放完行李後,我們兩個都快虛脫了....

寄行李的人,問了我們一句話:你們是故意要把行李寄在這的嗎?

我們回答:對阿!

寄行李的人:orz... 當我沒問...

一開始我和柏青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奇怪的對話,一直到後來我才意識到原來是他們會怕有恐怖攻擊之類的,所以就問了這句話,阿我還跟他說對..... 不過我本來就是故意寄在這的沒錯阿!! 難道是我不小心寄在這嗎? 好奇怪喔!!!

下午我們隨便在超市買了午餐解決,就殺去Harrods百貨公司的LV專櫃買同學托買的手鍊囉! 離開百貨公司後,我們就去一間小小的百年老店吃下午茶! 很好吃哩! 吃完後就去倫敦最大的海德公園散步曬太陽,很悠閒的逛完了那個超級大的公園!~

五點多,我們就回到火車站去取行李,然後搭上往機場的地鐵,一路搖搖晃晃到機場啦~~

倫敦的機場不是我在說,動線爛的可以,服務也爛到爆炸! 爛透了!! 台灣機場第一航廈都比倫敦的好!!!!!! 反正又是一頓折騰(這是大陸人的用語),一直到九點多,我們才終於順利搭上飛往台灣的飛機!

台灣~~ 我來了!!!

接下來就不PO啦! 都在台灣有什麼好PO的啦~~~ 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