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040709

早上九點多,柏青要我確認學校信箱,看看有沒有學費繳費的收據,沒錯,收據是有收到,但也收到老師寄來的一封信,破壞了我愉悅的回家心情!!!!!!!!!!

我早在3/26就寄信給他,請他向學校確認我的論文相關文件,寄給他之後就無消無息,我就以為他跟學校確認好了~ 沒‧想‧到! 他竟然今天寄信給我說,我的東西還要再修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早就知道我要回台灣,你也知道我的東西很急,你自己也說這東西要趕快處理,然後也跟我說你收到信以後會馬上確認! 結果呢!!!!!!???????

看完信以後,一肚子氣,但是還是得先去學校一趟,因為今天要把報告交上去,而且得把借來的書還給圖書館。弄完這些瑣事以後,我依舊堅持要把原訂今天早上要做的事情先做完,再回家處理那個爛攤子。倘若因為老師搞的飛機,讓我無法把回台灣前應該要做的事情做完,我應該會更不爽吧!

所以,早上又按原計畫去了TK MAXX找菜刀,但是... 還是沒有貨... 阿母,對不起,我連續三天都來了,都沒有貨.... 然後再去TESCO買了要帶回台灣的餅乾,約十一點多就回家了。

中餐是柏青煮的,我都在弄那個"飛機",邊弄邊罵邊生氣,還遷怒柏青.... 下午本來要去和同學一起打球,結果只能讓柏青自己一個人去了,我得留在家裡弄完"那架飛機"! 三點多左右,我完成了老師說要修改的部份,就直接寄出去了... 以前都還會叫柏青在幫我看一次自己寫的東西(怕文法有問題或是句子意思表達不清),但今天連檢查都懶了! 因為太不爽了!

就這樣! 回台灣前一天,我的指導老師捅了我一刀! 倘若因為他而耽誤我的論文時程,我真的.... 真的..........

好吧,我真的也不能怎樣............ 嗚.....

唉~ 很不爽的一天! 就這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