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040609

早上沒幹麻,兩個人都在位子上檢查對方的報告。

中午吃過飯後,就跑去TK MAXX看看雙人牌的菜刀有沒有補貨... 無奈一去到現場時,看見一堆人圍著菜刀的櫃子,可想而知... 早就被搶完啦! 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....

另外,我在貨架上看到英國國家隊的足球衣,當然就趕緊下手買了一件囉! 外面現在行情正熱,一件叫價50鎊,我可以買到特價的10鎊,當然也要下手買啦~~

不是我在說,一件國家隊的球衣賣五十鎊也太貴了吧!!!!!! 但據說這是正常的價格耶?! 我是也很想買一件啦! 但是太貴了我買不起...

下午就到處亂逛,竟發現hamleys玩具店伯明罕分店要收了!!! 傷心之餘還是買了一台小公車模型... XD~ 不過,連hamleys都要收了,可見景氣有多差.....

回家後,就把報告稍作修改,然後列印出來囉! 之後,就開始收行李啦! 太開心啦~~~ YA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