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042409 瘋狂睡覺

昨晚約一點半就寢,但今天一早七點多就醒了。看著空空如也的冰箱,煩腦著要煮什麼當早餐... 最後弄了咖哩粥當早餐,材料就只有洋蔥、咖哩塊和米,放到大同電鍋裡煮,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吃了。

吃過早餐,開始收拾從台灣帶來的戰利品,把櫃子都塞的滿滿的... 另外還清點了一下所剩的物資,發現米只剩一包,醬油和米酒也都沒了,得再找時間去補貨。

十點多,Asling和Fanli找我們一起去Audi便宜超市買東西。我們買了香蕉、菠菜、玉米罐頭、雞蛋和Pizza一片,接著又去隔壁的冷凍食品商店買了冷凍香腸和蟹肉棒。中午就烤了Pizza、煮了玉米湯來吃,稍作休息後就開始睡午覺....

這一睡............竟然睡到晚上十點半!!!!!!!!!!

中間我一直有醒過來,但是柏青好像中邪一樣,一直不停的睡... 我看他睡,我也繼續睡... 就這樣一路睡到十點半... >"<

起來後我弄了簡單的麵當晚餐,然後看看大姐二姐寫的催淚離別BLOG,我只敢匆匆忙忙的隨便看過一次,不敢仔細看完,因為怕自己又西哩嘩啦哭起來.... (隨便看一下眼淚就掉兩三滴了,仔細看的話我應該會哭到爆炸吧我想)

洗完澡,本想說,下午睡那麼久了應該睡不著,沒想到兩個人躺在床上還是很快的就睡著了............ 恩,可能真的太累了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