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040409

因為已經不是兒童了,所以沒有兒童節可以過... 今天依舊苦命的到圖書館報到....

出發前,遍尋不著我親愛的粉紅小水壺,家裡都快翻遍了還是找不到... 應該是昨天放在圖書館忘記拿回家吧! 當下心裡很難過,那可陪我爭戰全英國的小水壺阿! 放在圖書館一夜,恐怕也被當成垃圾清掉了吧....

一到圖書館,我就立刻問櫃檯的人有沒有看到我的粉紅水壺,對方很親切的回答我沒有... 就在此時,柏青馬上發現了我的水壺蹤影----他就在自動借書機旁! 原來我昨天借完書,把書拿走後,就忘了自己的水壺了... Orz... 不過現在水壺找回來了,感覺好開心阿!

如同以往,我們爬到三樓(台灣的四樓)去讀書。今天我感覺圖書館跟以往不同,好像人變少了! 柏青就提醒我,今天是星期六..... 頓時心裡覺得很沮喪,因為這代表著我離繳交報告的時間又更近了一些! 但是自己卻還沒寫完....

今天的進度也是有如期完成(其實每天都有達到自己設的目標),晚上也把最後一小段寫完了! 大致上,我的報告也完成了95%! 太開心啦~~ 剩下沒完成的部份就是排版、整理引用的文獻等小部分啦! YES!

不過晚上在整理文獻的時候,整理得有些生氣,因為自己引用了太多莫名奇妙的東西.... 搞的自己七竅生煙....唉! 自己造的孽還是要自己收阿~~~~ 這些東西還是要趕快整理好才行!

整體來說,報告已經接近收尾的階段了,還是很開心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