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042609

五點多,又醒了,但我今天拖到六點半多才下床弄早餐。看來,時差也逐漸調回囉! 早上弄了小圓麵包和豆渣培根鬆餅,由於鬆餅得烤上20分鐘,所以開飯的時間也延到七點半啦! 成功的拖延了時間~ (免得五、六點吃早餐變成習慣,那我怎麼受得了!)

早上我把羊肩肉切割成數塊,並分裝冷凍,另外也把雞翅膀的毛拔乾淨,洗好後也都丟進冷凍庫裡! 然後就開始研究專櫃保養品的資訊...

來英國之後,皮膚一直很不好,即使用了很多人推薦的超市平價保濕產品,但依舊不夠力,脫皮變成家常便飯,再加上敏感性肌膚作怪,小痘子也一直冒,紅腫和癢感一直跟著我,弄得我自己也很心煩。所以我決定要去專櫃買強力的保濕產品,好好善待自己!

中午吃過飯後,我們就出門去買保養品啦!

↓ 戰利品!

P1090867

從右邊到左邊,分別是香奈兒的精華液、品木宣言的化妝水、台灣沒有引進的美國醫藥品牌Q10乳霜。價格高低也是從右排到左啦! 以上是我認真的在網路上做了功課,也實際到百貨公司專櫃走訪試用,覺得不錯就買回來的保養品.... 希望真的能改善皮膚狀況阿! (沒有的話,這幾千元就白花了,我應該會心痛到死....)

晚餐我弄了麻油羊肉湯,很香濃喔! 這次買的羊肉是紐西蘭的羊肉,羊羶味比較沒那麼重,而且是羊肩肉的部位,香嫩可口,煮起來特別好吃~ 還有濃濃的奶香喔!

晚餐後我擦了地板,洗了澡,也就早早上床睡覺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