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063008 我不要再跟髒鬼一起住了!

今天上完課,先到宿舍的櫃檯拿新房間的鑰匙,中間還發生了點小插曲...

我先是跟櫃台的阿伯說,根據學校給我的資料,我明天必須搬到新宿舍,但是因為我每天要上課,一天不可能搬的完,可不可以先給我鑰匙讓我先搬(其實這是暗規,是可以的)。本來阿伯說可以,但後面又有一個阿伯說要確認,要我等十分鐘,我就只好在交誼廳等他們確認完。

十分鐘後,一個歐巴桑跑來找我,帶我去一個房間查詢資料,然後又看看我的資料,便說:你不能先搬,除非你先去繳錢,你提前一天,就要多繳一天!

碼的勒!!! 我剛來報到時提前兩天來都沒繳,別人提前搬也沒繳,憑什麼我要繳! 把我從Lakeside趕到貧民窟,現在又給我搞這種飛機,欺人太甚喔!!!  我就開始跟他說我沒錢繳,而且我明天要上課... 他才又說要幫我查。 然後我又跟他說Lakeside我繳過錢了,這樣我會兩邊都繳! 講一大堆,他才跟我說:OK! You don't need to pay anything! (OK! 你不用繳錢)

拿到鑰匙後,很度爛的去開房間看看有多慘....

P1060778

P1060779

P1060780

結果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!!  就只是舊了點~~ 我這間因為是邊間的關係,空間比別間大上許多,幾乎和Lakeside一樣大,甚至還稍微大一點! 我這間是雅房,沒有衛浴,但是似乎跟原本的房間加上廁所一樣大喔!

看完這房間後,又去看了看廚房和廁所,發現這間flat目前只有我一個人,其他房間是空的! 代表著廚房和廁所都是我一個人的!!!!! 知道這個消息後,真的是高興的快掉淚了~~~

於是,我們就跑到市區去買清潔劑和抹布,然後跑回宿舍把廚房和廁所整個打掃一次(弄了兩小時),接著擺上自己的廚具和食物,真的好開心喔!!!!!!

明天再拍給你們看~

雖然我知道,或許下週就有別人搬進來了,或許也不會有,但是自己先清過一次,感覺就比較好,至少我可以確保我自己的空間是乾淨的,重點是還可以自己挑位子,先佔位子放,哈哈哈!

 

吃晚餐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事:我的鍋子被人家用過,沒洗。

我心裡真的只有: 幹! 死黑人一定是你幹的! 用別人鍋子就算了,為什麼沒洗還擺回去!!!!!!!!!

當下心情非常非常差,一氣之下,本來是明天才要搬過去新房間的廚具,我全部都在今天搬完了!

來英國,我才知道,我沒辦法忍受跟別人(不熟的人)共用廁所,和別人共用廚房的忍受度也非常低,真的是很難養的人,阿爸阿母,你們辛苦了!

2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共用廁所阿
我在London除了剛開始外都是share耶
還好
都遇到好人
基本上大家都願意洗一下廁所
那種看到哪邊特別髒會先處理那種
要看室友!!
室友好一切都好說~
(基本上除了我跟我朋友其他都是正妹
只有她們有權利嫌我們Orz 不過廁所廚房都是我們在打掃就是了啦~)

蘇阿菲 提到...

我要說:你好嬌唷!XD 不過可能是因為住台南的那陣子,是住自己家的,所以才會不習慣吧! 我不要有會抽煙的室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