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062908 Bonnie是好人

今天早上八點半就醒了,沒有因為昨晚晚睡,就睡的晚,真奇妙。早上不餓,所以只吃了一點點的麥片牛奶就打發了。上午我把一些衣服洗乾淨晾好,以後沒有自己的廁所了,所以趕緊多洗一些衣服,洗得手都有點癢...

洗完衣服,我開始整理行李,越整理越不甘願,我捨不得我的馬桶!!! 我不要跟別人坐同一個馬桶啦!!!!! 我的媽呀~

中午吃了昨晚打包的餐點,吃完就去大tesco跟Bonnie會合。Bonnie就是那個要賣書給我的學姊,他終於從法國回來了。

他家在火車站另一頭,是高級住宅區!!!!!! 而且他家真的是豪宅,連洗碗機和洗衣機都有,我超級羨慕的,甚至有點後悔為什麼沒有來這裡找房子....不過後來想想,住這裡,到學校要走15分鐘,冬天就比較辛苦了,而且這樣中午就不能回家吃自己,所以其實有利有弊。

我們花了100鎊跟Bonnie二手書,他還給我三四本字典(還有同義字的字典喔)、檯燈、電腦喇叭(這真的很棒,筆電的喇叭很爛)、還有一堆3M的無痕膠帶以及一堆延長線,最後還跟我說,我要什麼傢俱電器,自己叫計程車來載就通通給我,有小冰箱、電視、衣櫃、書櫃、床頭櫃、立燈、小桌子、暖氣、果汁機,一大堆!!! 超級誇張的! 我真的想全部搬走,因為九月要住的房間只有一些基本傢俱和電器,而Bonnie要給我們的東西,都是我需要的! 天啊~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說我通通都要,更不知道這些東西,我的貧民窟擺不擺的下....

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好野勒?

 

老實說,好野這個問題,我和柏青討論了好多次。為什麼別人都這麼敢花?為什麼呢?我們連去吃個飯都要打包帶走,床單都捨不得買,拖行李拖到手快斷了也不敢搭計程車,到底是我們太過固執,還是別人比較容易適應英國?

今天Bonnie說,來一個月以後,就會對這裡的物價麻痺了。我來了快一個月,我還沒麻痺阿.... 還是認命的繼續吃自己的咖哩飯吧,呼...

1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我第一次會自己拖
第二次會搭計程車
第三次搭地鐵
每次換~
花錢買經驗~
吃飯看心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