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061708

今天早餐是tesco買的火腿起士布丁塔,放進烤箱烤20分鐘就可以吃了,我一起床就立刻把食物放到烤箱烤,然後才繼續後續的梳洗。弄早餐的時候,還順便把高麗菜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小玉米還有雞腿和滷汁丟到電鍋裡煮,這樣一來,中午回來宿舍就有得吃了!

早上Muna來稱讚我寫聽力筆記很有架構,哈哈哈!真得意~

中午時,Ann跟我一起回宿舍,我請她吃雞腿麵,他吃的很開心,還稱讚雞腿很香很嫩喔! 吃完午餐後,我們還一起抱怨一些事情,是個很令人開心的發洩大會!

上完課,我和柏青就到市中心的Saintbery's超市去逛逛,順便補麵包和牛奶,Saintbery's也是英國的連鎖超市,賣的東西也不少,我和柏青還看到蘋果啤酒特價三罐4鎊,超想買的,但是這週不能再花錢買這種鬼東西了!

回房間放好東西,就到廚房做晚餐。今天做的是雞肉炒飯,我把雞腿肉的骨頭拿掉,切小塊來使用,好吃是好吃,但好麻煩喔!

P1060255

飯是柏青炒的,我在旁邊指揮(我沒力氣炒飯...),很好吃喔!!!! 吃到炒飯超滿足的,眼淚都快掉了啦!!

吃過飯後,就開始唸書,我唸到一半還到廚房準備明天的午餐,然後再回來把後半段的書唸完。

恩,冰箱裡還有沒吃完的優格,明天要記得吃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