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062608

大姐生日快樂!!!

今天好忙喔,呼~

早上吃了不同牌子的英式鬆糕,真不賴,果然比Tesco的自有品牌好吃一點,但也貴了幾P。

下午上完課,我們就開始把一些東西搬到柏青的貧民宿舍哩,免得下禮拜二換我般的時候,會太累...(因為幾乎所有東西都在我房間裡)

走回宿舍時,發現很令人難過的事情....小鵝死了,他就趴在地上死了,我們觀察了一陣子,應該是另外一隻大鳥(像海歐的那種大鳥)把他弄死的,後來柏青就看到大鳥在吃小鵝,那是個很令人傷心的畫面。

再見了,小鵝~

搬了一些東西後,我們決定要上街買床單。

來了那麼久,我們都沒買任何寢具,完全就是過著乞丐的生活,只蓋睡袋睡覺(因為到時候搬去外面,又得再買雙人的,所以我根本不想花錢買現在的寢具)。後來希臘室友和泰國室友回國,各給了我一套棉被和枕頭,泰國室友還又給了我一套床包,所以我們也沒花半毛錢,就得到了這些...不過,現在還是少了一套床包,基於還得在貧民窟過兩個月,還是買吧!至少,我們兩個已經省了50鎊的寢具費用了!

我們到Primark買寢具,只花了11鎊買了整套的床包外加一條小毛毯,真便宜!

把新的寢具鋪在柏青房裡,我們就趕緊把準備明天上台報告的內容。中途還花了半小時去跟Nicole拿之前預約的Heater(暖爐),他還送了一些旅遊書和一本很貴的英英字典,真不賴~

準備明天的報告還真累,一直弄到十二點快一點才結束,我要去睡啦! 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