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062708

又到了驚險的星期五,好累好累。

下午是面談時間,我和柏青都是在三點左右才要去報到,所以我們就先到豪宅的辦公室去拿合約,然後又到學校的洗衣間去洗衣服(牛仔褲、毛毯)。

P1060568 P1060570

P1060571

洗一次要1.8鎊,很搶人,而且我覺得可以裝的量也沒很多。所以呢,以後還是自己手洗,這種地方,偶爾來就好了....

晾完衣服,我們就去了M&S買吐司和草莓。為什麼要買草莓呢? 一來,現在是英國草莓旺季,二來,我沒水果了,三來,英國傳統中,看完溫布頓網球賽,就要吃點草苺才行! 基於上述敗家的藉口,我買了兩盒新鮮草莓,哈哈!

原以為草莓草味會很重,沒想到並不會,也不像美國的那樣難吃,還滿不錯吃的喔!

吃過晚餐後,我就開始準備明天的早餐和中餐。因為明天要去看球賽,已經要花車前和票錢了,所以我就自己準備食物,這樣可以省點錢下次出去玩~

不過我的早餐和中餐很豪華,但算一算兩個人兩餐花不到四鎊,還挺得意的!

早餐:兩片吐司+火腿+自製抹醬(鮪魚+馬鈴薯+紅蘿蔔+煙薰洋蔥香草醬+新鮮洋蔥+黑胡椒+鹽)

午餐:四片吐司+牛肉漢堡肉+鮪魚馬鈴薯烤餅+水煮蛋半顆+草莓

狠棒吧!!!!! 真得意~ 外面隨便吃一餐就要四鎊多啦! 我這可不比外面差呢~

嗯,明天早上兩點就要集合,三點要去搭coach,我要先睡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