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061608

今天早上起床後,發現又可以偷用網路,趕緊把欠的日記po上網,然後還跟大姐講了一大堆話,是一個好的開始!

上課後,Nur告訴我們今天都是他上課,而明天都是Muna上,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。我喜歡Nur,上他的課一整天是件很開心的事,可是明天要面對Muna一整天,神經要繃很緊...他太愛點我了!

下午上完課,我們就去studio 51 (豪宅宿舍)確認我未來的房間,但我還想多看幾間不同價位的,所以又約了星期三下午四點半再次確認。

離開豪宅宿舍,我們回到宿舍煮飯,順便等Bonnie的電話。Bonnie是上屆念MBA的學姊,他要賣一些共同科目的書給我,但是等來等去她就是不打來,我還真不知道怎辦才好。

吃過飯後,Bonnie終於傳簡訊來了,他說他今天要到九點才要回家,問我要不要改時間,再加上他星期三就要去法國玩了,我只好回覆他:等她法國行回來以後再拿書吧...

吃過飯後,我和柏青又跑去tesco去買蘋果啤酒,哈哈!喝著蘋果啤酒配上英國歷史電影,很不賴哩!

 

P1060251

↑ 今天又遇到小鵝啦,他會遊泳耶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