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062308

今天早餐稍微特別一點,是吃吐司夾蛋和一小碗麥片牛奶,真不賴,以後可以多吃麥片!

早上Nur發了上週上台報告的評分結果給我們,很幸運的,我幾乎都拿不錯高分,但是柏青有拿到一個很詭異的低分--pronunciation,較低就算了,但竟然低到跟班上那個講話口齒不清的匪仔一樣,我強烈建議他明天去問老師到底哪裡出問題! 並沒有差那麼多吧,至少應該有差兩個級距才是阿!(一個是根本聽不懂,一個是都聽的懂,怎麼可能同分!)

中午回宿舍吃麵時,大姐打來聊天,我還跟爸爸聊了很久,還挺開心的。

下午是Paul代課,真慘,Paul不是個容易follow的老師,很容易出神或是睡著,orz...

上完課,我們就去sainbury's買東西,本來計畫是要買一些簡單的菜來度過缺糧的今晚,但是後來還是忍著牙,決定等到明天下午去菜市場買,所以就只帶著牛奶和餅乾回家了。

晚上吃康寶濃湯酸辣口味飯,只放了半包,超不夠味的!!!! 以後要記得放一包下去煮,不然好浪費。飯後吃了新買的冰淇淋,超好吃的啦~~~~~ 草莓起士蛋糕口味比草莓口味還讚!!!

吃飽飯後就開始填學校的問卷,弄了一兩個小時才好,真是麻煩 。

Ann剛剛問了我怎麼滷肉,我畫了圖寫了步驟給他,明天還要帶她去菜市場買東西,哈~真有趣~~~

P1060530

1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Sainsbury's你每次都打錯Orz
我為Sainsbury這個人傷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