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122808

放假的日子還真悠閒,想要去圖書館借書,但是圖書館也都放假了.... 這是告訴我要好好玩的意思嘛?

中午吃過飯後,我看見外頭有大大的太陽,所以又決定上街了。太陽,對於冬天的高緯度國家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他除了提供光線和溫度以外,還提供了希望和正面的想法,看不到太陽真的很令人沮喪呢!.... 怪不得高緯度國家,憂鬱症和酗酒的比例也較高~

今天是上街去買泡泡紙和膠帶,做為打包的用途,另外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繼續觀察昨天和前天的瘋狂購物行動是否還持續....  到了大街上,人潮還是滿多的,但是遠比昨天冷靜多了,地板上的衣服也減少了,漸漸恢復之前正常的樣子... 店家裡的折扣商品也幾乎都被掃空了,也幾乎都挑不到好的貨色了....

P1090253

我在一鎊店買泡泡紙的時候,看到了這個!!! 這是冒牌的虎標萬金油!!!! 三個一鎊,真不知道擦了會怎樣?

往回家的路上,進了Boots想買洗髮精,竟然也看到正牌的虎標萬金油!! 各位~ 英國有賣虎標萬金油,不用再自己帶來啦! 正當我想要拍照存證的時候,Boots的火災警鈴響了,我們當然也被疏散到戶外去,所以就沒拍到囉!

走回家的路上,溫度下降的非常快,越走越冷,真是要命,回到家的時候才鬆了口氣呢!

晚上吃了炒飯,打打電動,就這樣囉!

1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PSP在我手上
打甚麼電動阿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