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120908

今天是我的好夥伴笨蛋Rita的生日,雖然同在英國,而且距離超近的(火車半小時而已),但礙於期末考,沒辦法給你現場的祝福,希望在這裡給你的祝福,你也能收到阿! 生日快樂喔! 趕快找到人嫁!

越到考前,越是浮躁,整個人都慌慌茫茫,也唸不太下去,真是討厭!

今天把想說把經濟搞定,然後讀一些財務,但是柏青一直拿一些我根本都不記得的經濟理論來問我.......  天啊! 我根本全忘記了啦!!!!!! 誰跟你說我大學是讀經濟系的阿? 不要再問我啦~~ 反正經濟一定會過,不要再研究他了啦~~~~~~~~~

P1080801

這是桌子的現狀,亂七八糟! 但是!!!!

麥香紅茶就不一樣啦!!!!!!! 哇哈!!!

不管啦! 我要回台灣!!! 因為台灣才有麥香紅茶阿!  這邊沒有阿~ 看著很多人聖誕節要回台灣,其實心裡有點羨慕,但又覺得那樣很浪費錢....

只是,誰能知道留學生的心酸呢? 其實住國外一點都不好,沒來過沒住過,沒人了解台灣的好阿!(觀光和生活是兩回事!) 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善社交(就是跑party啦),讀碩士根本也不可能一直花時間去跟那些阿豆仔鬼混,所以沒辦法真的體驗洋人的真實生活吧?

做自己,生活自己,才是在這裡的最佳平衡吧! 這是目前我最大的體驗。

我開始珍惜所有身邊的一切,因為在英國,才了解以前觸手可及的美好,因為在英國,才懂得思念並不是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的難題,因為在英國,才發現自己好脆弱阿!

如果你問我,喝洋墨水有比較厲害嗎? 我可以跟你說,這要看你怎麼喝.... 但現在的英國,多的是亂喝一通的笨蛋阿! 我討厭死那些笨蛋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