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122608 Boxing Day~

慵慵懶懶的過了耶誕節,今天當然也要慵慵懶懶的過Boxing Day啦! 十一點吃完中餐,我們就上街去看看瘋狂大特賣的景象。

整個市區,每個人幾乎呈現瘋狂購物的狀態,百貨公司地板上到處是散落的衣服,亂七八糟超級恐怖... 特價品一大堆,70%以上的牌子都是五折以下在促銷,我們可是看的眼花撩亂阿!

本來要幫家裡那些笨小孩們(一個在二姐肚皮裡,一個在大姐肚皮外)買些衣服,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買些什麼衣服,新生兒兔裝太無趣,0-3個月的衣服雖然很可愛又好看,但總覺得穿沒兩天就不能穿了... 另外原本打算買件外套給宥宥,但我覺得好看的都超貴的,想買超帥氣皮衣但大姐說不要... 看來看去... 也沒買到東西... 有考慮要買玩具,但還在觀望啦! 深怕買到大姐不喜歡的... (到底是買給宥宥還是買給姐姐阿? 為什麼一直考慮姐姐喜不喜歡勒? 難道是姐姐要玩?)

逛著逛著,我們發現DIESEL牛仔褲在瘋狂特價出清,我和柏青就衝鋒陷陣的和一堆外國人擠在一起搶褲子(不過...到底是我是外國人還是他是外國人?),還真讓我們找到兩三件尺寸OK的牛仔褲,接著排隊排了將近半小時,才得以進入試衣間去試穿,最後,柏青終於如願以償的敗了一件台灣專櫃定價一萬多的DIESEL牛仔褲! 入手價只有台幣3000元!!!

我看他敗到這件褲子,我自己也很心動,但是自己沒有找到喜歡的款,排隊的人潮又太過洶湧,所以我就放棄了....

逛著逛著,我也挑到一件自己很喜歡的愛迪達外套,但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買....

P1090230 P1090239

P1090237 P1090232

很開心的把那這件外套穿在身上還亂拍了好幾張照片,店員也都不管我,真奇妙.... 我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阿! 這是愛迪達original的外套,外套上面有個皇冠小別針,超可愛的! 現在打五折,而且只剩四、五件... 天阿~~ 我不知道要不要下手買他阿!!!!!!

逛完愛迪達以後,也已經五點了,就回家休息看影集囉! 明天還要再上街呢! 耶誕大特價還真吸引人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