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121208

寫在日記的最開頭,我要先跟Rita說:把你家的電話給我! 我很擔心你~

Rita十號時獨自飛往瑞典玩耍,下飛機三小時內,家當被搶光了。 現在被迫回台辦護照和簽證,不然回不了英國.....

(原來瑞典也有搶匪...)

好啦! 不幸中的大幸是你平安抵台! 最好在台灣給我好好的享受一番再回來!!! 有空幫我多吃點鹹酥雞和麻辣鴨血,至於伯明罕的聖誕大餐.....就沒有你的份啦~我們只能很孤單地自己吃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考最後一科了! 但在考試前,我卻得跟我的論文指導教授討論,真的是很煩耶!

12點45分,我準時到教授的辦公室去找他報到。教授是個女生,英國人,講話超級快!!! 超級!!!! 快到我.... 跟不上........ 吱吱唔唔、結結巴巴的跟他討論完後,心裡受到重大創傷.....

我下次要叫他slow down,講那麼快是有比較厲害嗎?

下午兩點,我們就開始考試啦! 翻開考卷的時候超開心的! 因為後面的計算和問答題有我會寫的題目可以挑! 不到兩小時我就把題目寫完了,最後還檢查了一遍~

老師你人真的太好了!!! 我超愛你的~~~~~

考完試,我和柏青還有Fanli他們夫妻倆決定要去吃火鍋。但走到市區的中國城,發現吃到飽的火鍋要18鎊一個人..... 最後被價錢打敗,無法走進火鍋店... 隨後就轉往燒臘店吃簡餐囉~

油雞飯一盤只要5.5鎊,也是吃的很飽,還是省點好了! 哈哈~

回家的路途,發現市區的購物中心和百貨公司都為了聖誕特賣延長營業時間到11點!!! 哇塞~ 11點耶! 超不可思議的! 這在歐洲國家相當罕見阿!

聖誕特價早就在十二月開始,但是因為考試我也沒有時間來逛,接下來幾天,我可要好好把握大開殺戒啦!  哇哈 !

P1080806

這是今天經過百貨公司順手買的歐舒丹乳木果油手工香皂,打算拿來洗臉看看, 不好用也可以拿來洗澡囉! 反正特價不貴,約台幣250吧!

回家前去了tesco買了些菜,還順手帶了八罐stella啤酒,特價才4鎊喔! 等於一罐30元台幣不到,是大罐的喔~

考完試,整個很開心阿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