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122708 繼續上街玩耍

沒辦法,伯明罕太大,百貨公司和shopping mall太多,我一直都逛不完,所以今天就繼續上街看看囉~

原本昨晚說好今天要早上六點就殺到NEXT去(他五點就開了喔!很誇張吧!),看看那些漏夜排隊的人可以搶到些什麼商品,結果我們一直睡到八點才出門...

P1090246 P1090247

八點半多才到NEXT,想當然爾好貨幾乎都被搶光啦! 不過我還是有挖到五鎊的毛衣商品,超開心的~ 當我拿著個位數件數的衣服去結帳的時候,覺得自己很像異類,因為每個人買的數量幾乎都是用"打"在計算,五件以下都算少數,排隊結帳至少都要花上半小時,人潮洶湧的不得了。

這兩天,我覺得這個國家的人都瘋了.... 幾乎每一間店都好像被搶劫,我拍到的這張照片還算乾淨,還看的到地板....

隨後,我和柏青開始逛起高級品牌區,看著那些在台灣貴不拉機的品牌,被放在花車裡供大家挑選,感覺相當奇妙!

P1090242

這堆跟垃圾一樣的包包,不是D&G、Prada就是GUCCI,偶爾還有Dior來插花... 我看到都傻眼了...

P1090243

P1090245

人潮洶湧的GUCCI.... 包包和鞋子你愛怎麼摸都可以啦~

逛完精品樓層(兩大層,我們也沒耐心細看,因為打了折也捨不得買),我們就離開BullRing,前往另一個一級戰區MailBox百貨。一級戰區不愧是一級戰區,今天已經都被掃空了,只剩些沒人要的刮傷包包或是打了折還是貴死人的包包,所以我們也就隨意晃晃囉~

另外,今天還有去ZARA看看,據說昨天ZARA跟NEXT一樣是超級戰區,但今天就沒那麼誇張了,本來想要下手買風衣,但最後還是放棄,因為折扣只有十鎊,感覺好像不是那麼划算。

晚上,我們去ARGOS搬了一張特價品桌子回家,因為我的書桌壞掉了。所以整個晚上都在和這張桌子奮戰(要DIY組裝,超級複雜的),奮戰完後,我還整理了家裡、洗了廁所,大概就這樣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