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120208

今天沒課,整天都躲在家裡讀書。不過家裡太舒服了,總是會想偷懶一下,所以今天也睡了安安穩穩的午覺.... 考前好像不應該這麼享受齁? 還睡午覺勒!

早上把會計的題目寫完了,說是寫完,不如說是跳過不會寫的,所以寫完了..... 會計題目真是要命,我才學一個term(十週)的會計,就叫我編會計四大表,簡直就把我當神了~ 有些題目編不出來,只好去翻答案來看,但連看答案都看不懂是怎麼編出來的,怎辦勒? 只好明天去問老師了....

下午和晚上就換讀成本會計了。成會也是一門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科目,老師上課都上的很簡單,但是翻翻考題,根本沒有老師講的那麼容易,重點是老師還揚言會當人勒! 我現在對付這科的方式是把作業再重寫一次,然後再做考古題。只是... 之前寫過的作業還真多勒... 今天才寫完前三週,看來還有得拼了!

我邊寫作業還邊問柏青我不懂的問題,討論到最後兩個都快打起來了.... 不知道是我火氣大還是他沒耐心,哈哈!

P1080792

這是今天陪伴我們讀書的餅乾,超級好吃的喔! 是一種牛油餅乾,但是比一般的牛油餅好吃很多,重點是不會膩!

準備晚餐的時候,我順便把上週買來的豬肉排都煎起來,然後丟到滷鍋裡去滷,這樣我們之後就有滷豬排可以吃啦~ 滷味鍋在考前真是我的好伙伴,微波加熱就可以上菜啦!

還要在撐一週多,加油!

媽媽,你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,不要累壞了!

沒有留言: